首頁 >

營的力量3暨歲末晚會 覺醒MUSIC趴!WAKE UP MUSIC PARTY

Group 1744 20210621

營的力量3暨歲末晚會 覺醒MUSIC趴!WAKE UP MUSIC PARTY

Go fighting!準備好一起覺醒吧!

《學員錄取 · 行前通知單》

恭喜您!通過靈鷲山國際青年團報名審核錄取資格!

一年一度歲末學習之旅來囉~由當家常存法師親自帶領精彩、豐富的法教課程,深入理解因果法則,創造plus+的價值人生,全台各地青年朋友歡聚一堂,快樂共學一起成長,靈鷲青年2021年度學習總結與團隊相聚,Go fighting!準備好一起覺醒吧!

《活動須知》

活動日期:12/04(六)-12/05(日)
報到日期: 2021/12/04 (六)上午10:30-11:00集合
報到地點:靈鷲山無生道場華藏海1樓-西側(新北市貢寮區香蘭街7之1號)
活動地點:靈鷲山無生道場-華藏海三樓、歡喜地
※搭乘火車請09:50-10:30間至福隆車站對面7-11旁邊候車亭集合等候。

您準備好了嗎?一定要仔細看報到須知的內容喔!請準備好愉快的心情及必要的裝備,在這次的營的力量的活動裡,我們透過實作,將組織學習與佛法應用在生活裡,為生活注入快樂和能量!

    • 個人常用藥品
    • 個人盥洗物品(沐浴乳、牙刷、毛巾)
    • 隨身背包(放貴重物品及水杯)
    • 環保杯、環保碗筷

【選帶】拖鞋、雨傘

    1. 活動中須全程茹素。
    2. 本活動禁菸禁酒。
    3. 為安全起見,活動期間以團隊行動為主,勿擅自離開營區。
    4. 服裝注意事項:
      • 課程請穿著國際青年團”白色”團服(天氣冷裡層可搭配素色上衣)
      • 褲子以容易行動爲主,請勿穿著裙裝及短褲
      • 晚上就寢時,可穿著個人舒適睡衣,請勿低胸暴露,以長袖衣服和長褲為宜。

12/2(四)以前,如有報名疑問或任何問題,請電洽或來信主辦單位

靈鷲山國際青年團辦公室
【行政秘書】施惠馨、廖梅雅
電話:(02)8231-6789分機2170或2116
信箱:ljmiyg@ljm.org.tw

心道法師 Right Bottom Sing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