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隊Q&A

青年團精神左上角插圖

營隊Q&A

營隊全程免費,只需要自付來回車資抵達福隆車站與返家。

表示報名小組已收到您的資料,當我們確認過您報名資料沒有問題後,會寄發行前通知給您,並且有專人與您電話聯繫。

審核報名完成後,報名小組會寄發報名成功的行前通知MAIL給您,請您密切留意。

若尚未收到行前通知,可寫MAIL:ljmiyg@gmail.com通知主辦單位或加入靈鷲山國際青年團總團官方帳號@ljmiyg(需加上@)洽詢專人服務。

可加入靈鷲山國際青年團總團官方帳號@ljmiyg(需加上@)會有服務專員盡速回覆你。

課程內容以三好五德為核心,搭配多項體驗式的課程,帶領學員從活動參與中認識生命的真相,進而提升自己的心靈。此外,課程進行方式多數皆以團隊互動學習為主,因此在營隊中,更可以看見自我狀態,學習如何與他人溝通以共同完成團隊目標。當然,正確認識佛教也是重要的核心課程,我們將打破你對佛教的刻板印象,讓你正確認識佛教信仰,以及正信佛教團體對世間的意義與價值。

新北市貢寮區東興街30之1號

開車:瑞八公路交流道出口經八堵、瑞芳、瑞濱、濱海公路至福隆;或高速公
路基隆終點站出口,經基隆市區、濱海公路至福隆。

客運:搭乘國光客運或基隆客運,並在福隆站下車。

台鐵:請於北迴鐵路-福隆站下車,聖山寺金佛園區位於往宜蘭方向約600公
尺之濱海公路上。

camp-mag

四天的盥洗衣物、個人藥品、牙刷、毛巾、拖鞋等個人日常用品。

衣服以寬鬆素雅易行動為主,請勿穿著裙裝及短褲。

學員需自行用餐完再前來報到。

請18:00-19:00間在福隆火車站等候,會有幹部在車站等待。

活動中須全程茹素,營隊禁菸禁酒,住宿地點為下院檀信樓,為安全起見,營隊期間以團隊行動為主,勿擅自離開營區。

Qa Right Bott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