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第九屆國際哈佛青年營2.0 Online~精彩回顧

兩座山傳聲筒

2022年第九屆國際哈佛青年營2.0 Online~精彩回顧

7/15~7/17日,第九屆國際哈佛青年營線上營隊課程圓滿完成,哈佛營第一次挑戰線上營隊,來自台灣、大陸、吉隆坡、美國、英國等各地的青年學員共同參與,由營長蔡沛諺、黃稚晴等40多位青年幹部齊聚在聖山寺與教團、青年團辦公室共同完成這場精彩的任務。

疫情限制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方式,卻激發我們無限的可能,以「做自己,我TAEAM你」的營隊主題,在「探索自己」、「面對自己」、「活出自己」架構階段中,邀請名師與法師們共同打造線上的精彩課程,並認識靈鷲青年「三好五德」的精神,冀望學員們從課程學習中找到做自己的價值。

為了調適線上課程的學習專注度,巧思安排「線上音樂會」有來自柔佛區團與台灣青年團精彩表演,還有大改樂團精彩的音樂live秀,展現青年們彭湃熱情。線上闖關遊戲則是透過機智與趣味的互動,突破線上的隔閡。

第一晚的星光時間,法師們對於學員們各種千奇百怪的問題無所不答,留下與法師們最有趣的互動回憶。第二晚溫馨的心光晚會,幹部與學員分享精采的成長故事與營隊收穫,智者代表-寶相法師帶領全體學員及幹部,手持著心燈一起向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祈請,護佑所有參與營隊的所有青年。

今年的哈佛營,有著許多不同以往的巧思,在2天半的精采的營隊課程後,安排21天三好五德的實踐日記,帶領學員從生活的習慣中慢慢培養三好五德的觀念,並將結業典禮安排21天後的8月7日,特別邀請靈鷲山當家法師-常存師,解鎖青年們的青春煩惱。

做自己沒有終點,靈鷲山青年團的夥伴們,陪著大家一起攜手前進,共創無限可能的快樂人生。

《第九屆國際哈佛青年營-回顧影片》

《國際哈佛青年營-歷年花絮》

相關消息

Post Single Right Bott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