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航行,勇敢無畏Go Fighting!【第9屆國際哈佛青年營】開始報名!

兩座山傳聲筒

夢想航行,勇敢無畏Go Fighting!【第9屆國際哈佛青年營】開始報名!

9th-harvard-youth-camp-nautical-edition

【夢想航行,勇敢無畏Go Fighting!!】

你多久沒有冒險了?
你想知道自己有多勇敢嗎?
你還記得熱血奔騰的自己嗎?!

為自己來一場心靈的挑戰吧!
在哈佛營,有一群夥伴陪你搭乘夢想方舟,尋找生命的寶藏,一起探索生命的地圖,體驗生命的獨特,陪伴你學習成長。

哈佛營更是智慧的羅盤,指引正確的方向,在生命航道上,一起經歷逆境,堅持到底,永不放棄為自己掌舵!
【第9屆國際哈佛青年營】,鑄造信念勇敢無畏,一起衝破人生的風浪,當生命的冒險家!

※我要為夢想出發,<學員>報名走這邊:https://forms.gle/nnNu5bweDKJufoms7

本營隊核心精神是『三好五德』;
『三好』就是口說好話、身行好事、心懷善念;『五德』就是培養大家擁有正確的人生態度。期待您報名參與本屆國際哈佛青年營,和我們一起擁有正確的人生態度,讓『正面、積極、樂觀、愛心、願力』這五德精神,幫助我們成為社會未來的棟梁。
現在就報名!用三好五德,啟發生命的價值!

靈鷲山第九屆國際哈佛青年營【台灣區】
活動日期:2021/7/16(五)~07/18(日)
(7月15日星期四,晚間19:00報到)
報名時間:2021年04月30日~06月30日截止
活動地點:靈鷲山聖山寺,福隆火車站旁
報名年齡:15歲至30歲
名 額:免費108名,交通自理(名額有限,速來搶位)

【洽詢方式】服務電話:(02)8231-6789 #2170 施小姐
      服務信箱:ljmiyg@ljm.org.tw
      臉書訊息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093youth/

相關消息

Post Single Right Bott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