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鷲山國際青年團新北A區團

區團介紹頁左上方插畫

靈鷲山國際青年團新北A區團

新北A聯誼活動 靈鷲山國際青年團新北A區團

靈鷲山國際青年團新北A區團簡介:

新北A區區團由一群很懂生活潮流又創意十足的青年們經營,區團幹部相當倡導環保理念不能只是口號,要落實在生活當中,因為有一群愛動腦的好夥伴聚在一起,擅長將心道法師愛地球愛和平主張添加佛法正能量,規劃成有趣好玩的活動中,例如:去夜市玩一夜素食大挑戰,到公園舉辦素食野餐活動~~等,讓佛法不只是佛法還有更多可能的想像,一起用活力和青春的熱情散播正能量,傳遞學佛的樂趣!

如果你超級愛地球,也是個環保熱血份子,歡迎加入新北A區團跟我們一起佛心來著,守護地球!

新北A區團重要活動介紹:

新北A區團每年都會規劃精彩的活動,帶領幹部團員承辦活動並學習法教,區團活動有以下特色:

1.聯誼活動:秉持教團環保九大主張理念,新北A區團以生活就是要環保為活動籌辦方向,帶領團員創意發想有趣的環保活動,讓大家從活動中體認環保一點都不難;也會帶領區團幹部設計有趣的學佛桌遊任務,規畫佛法知識結合桌遊智慧,兼具「寓教於樂」的特色。藉由團員玩桌遊建立關係,進而引導思考問題所在更能製造歡樂、拉近距離、提升心智、培養耐性,有助提升區團組織良性互動與成長。

2.悉達多來尋寶兒童學佛營:深耕新北A區佛法傳承力,新北A區也會固定承辦暑期兒童學佛營,用創意跟環保教育元素,帶領與陪伴孩子在一個充滿愛跟歡笑的場域裡學習生命的價值。

新北A區團活動基地:新北分院(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2號8樓)

歡迎follow我們

區團介紹頁右下方插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