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鷲山國際青年團台南區團

區團介紹頁左上方插畫

靈鷲山國際青年團台南區團

靈鷲山國際青年團台南區團簡介:

台南區團是一群年輕又活力,志氣高昂,活潑熱情、愛音樂又很會玩音樂的青年們經營,團長與幹部擅長演奏鋼琴、小提琴、打鼓,任何活動只要發表音樂性表演都能驚艷全場,舉辦任何活動有需要戲劇表演,遊戲規畫與選曲編舞都創意十足,喜歡表演,沒有偶包大膽敢秀,用百分百的演藝靈魂帶給大家無比的歡樂。

另外台南區團對在地的普仁獎公益活動也是相當用心經營,每年固定都會支援區會進行家訪關懷與活動承辦,貢獻青年的力量。

如果你也夢想站在舞臺成為自信的表演者,台南區團就是你的競技場!

台南區團重要活動介紹

台南區團每年都會規劃精彩的活動,帶領幹部團員承辦活動並學習法教,區團活動有以下特色

1.法會志工服務:台南分院每年都會舉辦舉辦大型法會活動,從布置壇城到準備燄口施食供品,台南區團青年各司其職付出時間與體力,讓壇城會場更加莊嚴殊勝感。

2.普仁獎慈善公益活動:台南區團青年每年都會付出時間陪伴家訪志工進行訪談,探視入圍者的家庭環境與訪問普仁小太陽的生命故事與心聲,除了讓小太陽們有安全感之外,更能親身體驗眾生的苦,幫助團員增添同理心與愛心;同時也於普仁獎活動上負責典禮節目的執行與表演設計,彈性支援典禮各項任務進行,提升台南區團青年團的凝聚力;每年也會舉辦普仁回娘家聯誼活動,邀請大台南區歷屆普仁獎得獎學子,偕同家長回到講堂,進行一場禪修與佛法的心靈體驗。

3.教團活動表演:每年新春,台南分院都會舉辦茶會感恩上師,團員們會發揮音樂專長,規劃深獲滿堂采的餘興節目,主持、音樂、戲劇演出一把罩,讓團員們團聚在一起分享愛、分享才能、分享祝福,讓台南區團經營的更有聲有色。

台南聯誼活動

台南區團活動基地:台南分院(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203號7樓)

區團介紹頁右下方插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