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鷲山國際青年團台北區團

區團介紹頁左上方插畫

靈鷲山國際青年團台北區團

靈鷲山國際青年團台北區團簡介:

台北區團是由一群愛好文藝、手作DIY、喜歡國際交流的文藝青年們經營。
台北區團的青年夥伴們喜歡一起共享生活的美好,學習團隊的合作,體驗佛教智慧的奧妙。定期舉辦主題式聯誼活動,邀請具有各項專長與美學興趣的幹部,輪流擔任創意藝文活動的主辦人,學習承擔任務與團員間的交流,除了增進情誼之外,更讓每個人在過程中學習籌辦活動、領導能力與團隊合作。
台北區團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玩中學,學中玩,快加入我們吧!

台北區團重要活動介紹:

台北區團每年都會規劃精彩的活動,帶領幹部團員承辦活動並學習法教,區團活動有以下特色:

1.承辦營隊:每年冬夏都會舉辦「生活禪少年營」,兩天ㄧ夜有趣的營隊課程,融入團隊擅長的生活DIY活動結合簡單的一分禪法和基礎佛學的課程,陪伴青少年學習新知、培養生活美學。

2.各大活動支援:台北區團每年都會幫忙台北講堂執行籌辦任務,從隊輔接待、節目演出、橋段規劃與陪伴受獎者,完整展現團隊合作力量;有時幫忙法會義賣,發揮創意規劃義賣攤位,從商品挑選、美感陳列與親切招待的心服務廣大信眾,幹部也從中學習創意企劃的活動承辦能力。

3.聯誼活動:聯誼團聚是台北區團最具特色的活動經營,團長善用幹部們的才藝給予發揮的舞台,採輪流承辦方式,由團員們輪流擔任主辦活動的機會,藉以培養團員間的互信、互愛和合作默契,增進友誼與專業交流。

台北區團活動基地:台北講堂(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0號5樓)

歡迎follow我們

區團介紹頁右下方插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