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兩座山傳聲筒
青年團新北A區團團長 黃稚晴

因為相信,讓自己更自信-新北A區團團長 黃稚晴

『來青年團,可以看見自己的不一樣,並創造屬於自己的自我價值』這是新北A區團團長稚晴要送給青年幹部的一句話。第一次看到稚晴,談笑中有著大姐姐的親切感,很活潑亮眼,當她自我介紹時,都會很大方的說叫我「阿醜」比較好記,晴晴就是這麼特別的女孩,做什麼事總是很貼心的為別人著想。

more
新北A普仁頒獎典禮

美好的品德,帶來尊貴燦爛的生命-2022年普仁頒獎典禮

普仁獎頒獎典禮從活動前期策劃、現場執行、典禮主持,乃至於擔任現場機動協助等等,每一個角色都同等重要,也是青年夥伴們生命再次學習的重要機會。不僅從任務中學習如何將事情做好,青年夥伴們也透過普仁獎學會了感恩自己所擁有的、學會更謙卑。

more
靈鷲山國際青年團給您拜年啦!

靈鷲山國際青年團給您拜年啦!

2022壬寅虎年春聯,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題字「佛至心田,壽福綿綿」,勉勵四眾弟子在新的一年從心開始,培養有覺察的智慧,對地球生起廣大慈悲,讓宇宙萬物、生態環境重新回歸平衡,人類自然壽福綿延;更要好好耕耘心田、改變習氣、廣植善緣,祝福大家過個福虎生豐的一年。

more

靈鷲青年運動會 貫徹三好五德全民動起來

12月18日在北安運動會館,靈鷲山國際青年團台北區團首次舉辦運動會,全場近50人以「三好五德」精神,團結合力拼搏、爭創佳績,賽出風格和水平,感受全體總動員完成一項活動,保持熱情,展現活力,一起動起來!也共同有了生命中最棒的回憶。

more
Post Single Right Bottom